杨波这个角色剧情什么zz玩意儿。


人鱼傻白甜不懂食物链也就算了,杨波还来这套给食肉动物吃素的窒息操作?人设不对吧我说【而且坏栗怎么就不算动物了,世界观是怎么回事啊到底【。


两个外来物种在枫湖畔使劲作,整个剧情的逻辑线都莫名其妙,制作组以为自己在做全员拟人的子供向动画吗?


而且杨波不让卡努拉动怒,自己又疯狂暴躁,制作组是想让我们觉得杨波不仅圣母还双标?这个操作没有懂。


讲道理卡努拉最后翻脸我甚至非常欣慰,从小营养不良+压抑天性也是苦了你了。


最关键的是杨波的人物性格太割裂了,典型的为剧情发展而行动。编剧出来挨打.jpg


说起来万象整体的剧情脚本水平虽然都没有非常高,不过能糟成这种让人完全不想看下去的样子也是醉。之前人鱼和蛙鳄的纯水剧情也是挺沙雕的,看来负责湖畔组的人是真的水平有限?不管脚本是谁我只求你第二季放过我庞_(:зゝ∠)_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 )

© 履灰_RocD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